<%if flash_ad<>"" then Response.Write flash_ad%>
  首页 | 时尚 | 酷图 典藏娱乐 | 电脑 | 商城 分类 搜店 | 人才 | 房产 | 二手 招商合作
  新闻 岛城 | 健康 伊人发现黄页电视车苑动漫 | 旅游 | 影院 | 笑话 社区论坛
  创业 知道 | 婚嫁 | 地图全搜广告交友企业相册 域名 | 开店 | 反馈 博客天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探索发现 > 生命科学 > 正文浏览
高维C摄入或可降低患糖尿病风险
onqd.net  发布:2008-8-9 12:09:09  来自:新华网  浏览:

    英国专家一项最新研究结果显示,日常饮食中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可能有助于降低患II型糖尿病的风险。

    英国阿登布鲁克医院下属新陈代谢研究所专家跟踪调查21831名年龄在40岁至75岁间的男性和女性。受访者在刚开始接受调查时均身体健康。研究者了解了受访者的详细健康数据和生活方式,提取受访者血样用以检测血液中维生素C含量。

    路透社8日报道,研究者经长期跟踪后发现,423名男受访者和312名女子患上II型糖尿病。统计结果显示,与血液中维C含量低的受访者相比,血液中维C含量高者患糖尿病的风险几率低62%左右。

    新陈代谢研究所专家尼塔·G·弗罗希和同事在专业杂志《内科文献》上撰文说,水果和蔬菜是人们饮食中主要维C来源,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提高血液中维C水平。最新研究结果以“令人信服的证据”表明多吃水果和蔬菜在降低患糖尿病风险方面的积极作用。(新华社电)

(编辑:不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相关资讯链接
X射线首次拍下惊人的病毒
人类大脑“噪音”随年龄
首张完整的人类大脑皮层
·博弈兴奋剂 运动员的"囚徒困境"
·法科学家称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日本成功把胚胎干细胞分化成下丘脑神经细胞
·研究发现黑巧克力和蓝莓适合糖尿病患者食用
·美研究:某抗艾滋病药物可致抗药性毒株出现
·全新认识对待人体:每周吃两次鱼有益心脏
·动物实验显示:注射维生素C 抗癌效果显著
·“宝贝,你又回来了” 韩国成功克隆宠物狗[
·英20岁少女患罕见病症 开怀大笑就会昏倒
·多脂肪鱼有助预防记忆力丧失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青岛在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 许可不得转载;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和意见,同时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于作品在本站发表之日起30日内与我们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门文章
·高维C摄入或可降低患糖尿病风
·法科学家称发现迄今最大病毒
·博弈兴奋剂 运动员的"囚徒困
·全新认识对待人体:每周吃两
·美研究:某抗艾滋病药物可致抗
·英20岁少女患罕见病症 开怀大
·日本成功把胚胎干细胞分化成
·研究发现黑巧克力和蓝莓适合
·印度一男子长了12根手指14个
·研究显示存在懒惰遗传基因
·药物除菌能降低胃癌复发率
·澳大利亚科研人员研究显示大
·动物实验显示:注射维生素C
·日本专家在蜱体内发现抑制病
·英出台新规:感冒咳嗽喉痛 医
 →图文头条
X射线首次拍下惊人的病毒
人类大脑“噪音”随年龄
首张完整的人类大脑皮层

 
关于我们免费开店分类信息电子地图企业建站诚征英才加盟合作意见反馈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申请链接帮助中心联系我们
办公地址:青岛市李沧区大崂路1022号4单元401室  客服热线:0532-87060929 13963965290(客服) 13793279180(技术) 
Copyright 2007-2010 青岛在线-秉承:没有最好,只有越做越好! 客户服务<%=my_mail%>有事点这里!  商务洽谈有事点这里!
本站法律顾问: 北京市鼎业律师事务所 王奉仁 律师  通用网址:青岛在线(地址栏输入即可)!
【建议安装 AlexaToolbar 访问本站】 网站备案许可证:鲁ICP备06023311